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福州入选世界特色魅力城市200强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年度峰会公布榜单

http://www.csqnews.com  2017-02-20 15:15:01     【字号

  2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最近,在纽约召开的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第10届年度峰会向世界公布了“2016世界特色魅力城市200强全名单”,福州榜上有名,成为中国入选的28个城市、亚洲入选的57个城市之一。我省同时入选的还有厦门与泉州,成为中国唯一夺得这项榜单3个城市名额的省份。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作为对政府间合作组织的有益补充,备受各地政府、商界重视,在海内外投资促进领域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是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品牌会议之一。这份名单由爱国华商投资促进机构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世界品牌组织、世界城市世界企业研究会、欧美亚工商界投资开发联盟、亚投世界基金管理联盟、全球战略经济发展委员会等机构联合推选。

  入选城市将有机会获得邀请,在美国纽约、中国(北京、香港、澳门)、日本、英国、新加坡、韩国等地举行专场颁奖盛典、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发布和投资环境推介等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