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csqnews.com  2016-12-25 11:57:20     【字号

  1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昨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我国发展站在新的历史方位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作出的具体部署,为我们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对我省明年经济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必将推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中心任务落到实处。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省会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二要精心谋划明年经济工作重点,按照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对标当好排头兵的要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扩大有效投资,继续开展“抓招商、促发展”行动,推进“攻坚2017”行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142”主导产业,推动产业发展迈向中高端;着力创新体制机制,抓好重点区域、关键领域、重大改革试验,努力增创省会发展新优势;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大力发展社会事业,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全力抓好当前工作,加强调度,攻坚克难,全力抓好年度目标任务冲刺、冬春农业生产、“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安全隐患排查消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会议活动统筹安排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