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含平潭)代表团继续审议九届省委报告

http://www.csqnews.com  2016-11-25 10:34:02     【字号

 昨日,省第十次党代会福州市(含平潭)代表团的代表们继续审议九届省委报告,并审议九届省纪委工作报告。代表们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产业转型升级、福州新区开放开发、民生改善、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紧紧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决心,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中作出应有贡献。

  代表们认为,尤权同志所作的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体现了鲜明的核心意识,既符合中央精神,又立足福建实际,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任务要求和努力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展现了省委推动福建发展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决心,表达了全省党员干部的期待和心声,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更让代表们振奋的是,报告提及的“加快福厦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积极承接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努力打造科技创新‘智慧谷’和国家创新中心”“推进福莆宁和平潭一体化发展……加快构建南北两大都市区”“福州新区要科学规划布局,创新管理体制和管理方式,推进产城融合,打造带动全省发展的新引擎”等内容表明,省会城市发展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充分说明了省委对福州的期待和厚望。

  代表们表示,一定要认真按照省委对福州的要求,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新福州奋力拼搏、贡献力量,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