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书香进军营 共建促和谐

第十一届福州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书香满南台”主题活

http://www.csqnews.com  2016-11-17 11:56:36     【字号

  2016年11月11日上午,仓山区政府主办,仓山区文体局、仓山区双拥办、仓山区图书馆承办的“送书进军营”活动在福州市边防支队举行。

  此次活动仓山区图书馆共赠予部队1139册图书,涵盖了思想政治、处世哲学、人物传记、国内外名著、励志、心理疏导、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自然科学等种类齐全、内容新颖的知识图书。送书进军营,不仅丰富了广大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满足了官兵的知识信息需求,在充分展现新时期“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关系的同时,呼吁更多的官兵积极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中,不断营造 “多读书、读好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进一步推动“书香仓山”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