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台风“鲇鱼”将在惠安到龙海一带登陆 福州继续发布红色警报

http://www.csqnews.com  2016-09-28 08:44:30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8日讯 28日3时,“鲇鱼”位于距离泉州市东偏南方向85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35 米/秒(约 126 公里/时)。预计“鲇鱼”将以每小时18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

  福州市气象台9月28日1时20分继续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第17号台风"鲇鱼"今天01时中心位于北纬24.3度,东经119.6度,距离福建省泉州市东南方向125公里的海面上(距离福州约200公里),最大风力13级(台风级)。将于28日凌晨到上午在惠安到龙海一带沿海再次登陆。

  福州市气象台9月28日2时5分继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未来3小时福州市区、罗源、连江、长乐、闽侯、永泰东部和福清北部的部分乡镇有60~80毫米,局部超过100毫米的强降雨。请注意防范由强降水引发的城乡积涝、山体滑坡、山洪和泥石流等灾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