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榕开幕

http://www.csqnews.com  2016-09-23 09:07:00     【字号

  ■记者柯竞

  本报讯昨日上午,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在福州隆重开幕。8000多名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和企业行业代表汇聚一堂,围绕“开放·分享”主题,碰撞思想火花,强化科技合作,引领创新发展。国务院 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分别在主论坛上致辞,市政府党组成员阮孝应、副市长胡振杰出席大会。

  张军扩在致辞中说, 创新是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在于营造有利于创新的生态环境。许多互联网领军企业积极探索,为服务实体经济转型提供了不少有益经 验和成功模式。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发展,必将催生更多创新服务平台,促进全球新兴产业跨界融合,推动创新创业。

  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市委书记倪岳峰委托,尤猛军向出席此次活动的各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互联网已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福州互联网经济初具规模,大数据产业、 VR产业等战略新兴产业蓬勃发展。希望本次大会进一步凝聚业界智慧,增进交流合作,助力福州互联网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成为推动福州发展的新引擎。

  据悉,本次大会为期2天,与会嘉宾将围绕众创、QQ、网络金融、VR、E治理等领域展开对话与研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