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倪岳峰尤猛军对防范强降雨作出强化部署

http://www.csqnews.com  2016-09-12 08:00:26     【字号

  福州日报讯 受高空槽和低层低涡度的影响,11日,我市普遍出现强降雨。同时,今年14号台风“莫兰蒂”已经生成,预计将于中秋节前后在闽粤沿海登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对此高度重视,迅速作出强化部署。

  市领导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加强预测预报预警,视情及时启动各类应急预案,全面落实防范措施,特别是要切实防范山区山洪、城区内涝、山体滑坡等灾害,坚决果断转移处于高风险地域和部位的群众;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强化值班值守,一线靠前指挥,切实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人员零伤亡、指挥零失误、报告零差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