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倪岳峰尤猛军会见参加第十九届投洽会海内外客商

http://www.csqnews.com  2016-09-09 08:28:30     【字号

  福州日报讯(记者 朱毓松 黄凌)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在厦门会见了参加第十九届投洽会的42位海内外客商,与他们畅叙情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倪岳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750万福州人民,向关心支持福州发展的海内外客商表示感谢。他说,福州开放的历史悠久、优势明显。20多年前,习近平同志亲自领导了福州现代化建设,倡导制定了“3820”工程战略,确立了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总体布局,提出了“海上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等发展思路,引领当时福州实现了超常规、跳跃式发展。当前,“五区叠加”为福州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政策优势,提供了投资创业的广阔平台。全市上下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探索建立一线考察干部机制,推进重大项目攻坚行动常态化,服务发展、服务企业质量不断提升。热忱欢迎广大客商抢抓战略机遇,多到福州投资,与我们共创美好明天、实现共赢发展。我们一定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在榕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环境,共同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

  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全球高级副总裁彭捷宁等嘉宾认为,“五区叠加”为福州发展创造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他们呼吁广大海内外企业家将更多更好的资源引入福州这块宝地,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州、多福之州而努力。

  市领导王进足、薛侃、张忠、杭东、胡振杰,福州新区领导肖华会见时在座。

  又讯 8日下午,市领导倪岳峰、尤猛军、杭东在厦门会见了德国爱马仕运输物流公司总经理简·比列韦茲一行,双方就在福州开设中欧跨境物流航线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