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http://www.csqnews.com  2016-09-07 08:52:08     【字号

  福州日报讯(记者 柯竞)6日下午,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讲授了题为《强化担当、主动履职,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专题党课,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切实扛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始终不忘初心,常怀敬畏之心,坚守律己之心。要坚持站位全局、主动担当尽责,坚持问题导向、践行为民情怀,坚持马上就办、着力真抓实干,坚持一线考察、彰显鲜明导向,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

  代市长尤猛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市政协主席周宏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