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文明你我行 >> 正文

仓山区金洲社区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高雅艺术进社区”文艺晚会

http://www.csqnews.com  2017-07-06 15:59:57     【字号

  7月3日晚上,为纪念建党96周年, 一场以“青春喜迎十九大,高雅艺术进社区”为主题的七一文艺晚会在金洲社区门口举办。来自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师生和金洲社区的文艺宣传队为前来观看的300多位社区居民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晚会在一组热闹的歌曲联唱中拉开序幕,现场的节目既有舞蹈《三滴水》、《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永远的丰碑》;有男中音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男女声二重唱《天路》、女高音独唱《曙色》和流行歌曲《诺亚方舟》;还有新民乐《送我一支玫瑰花》、大提琴四重奏《爱的礼赞》、二胡重奏《战马奔腾》、萨克斯重奏《敖包相会》,晚会最后在一曲合唱《青春风》中结束。节目类型多样,演出水平高超。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居民们纷纷赞扬这是免费的视听享受。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社区与福建师范大学联合开展的“文明共建,文化共享”系列活动之一,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欣赏到了高水平的精彩节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