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文明你我行 >> 正文

仓山区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暨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5-03-09 11:37:17     【字号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工作优势,打造具有妇联特色的巾帼志愿服务品牌,3月4日,仓山区妇联在仓山步行街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暨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妇女群众,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区妇联组织了卫生系统、教育系统、区法院、区司法局、区计生局、区市容局受理处及13个镇(街)等19支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共150多名巾帼志愿者参加。活动现场,为妇女群众提供义诊、法律咨询、理发、手机贴膜、修(擦)鞋、修补衣服、维修电器、美容美甲、修眉等一系列免费服务,参加群众达300多名。同时,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上街发放500 份“平安家庭”和“好家风好家训”的宣传手册、环保袋,为打造文明和谐的家庭作出努力,为建设人文仓山添砖加瓦,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