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文明你我行 >> 正文

弘扬志愿精神,关爱残障人士

仓山区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主题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3-12-05 16:26:57     【字号

  为进一步大力弘扬“学习雷锋 奉献他人 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呼吁广大群众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继“关爱空巢老人,为爱义务搬家”主题活动开展之后,12月5日上午,由仓山区委文明办主办,仓山区对湖街道、师大社区承办的“弘扬志愿精神,关爱残障人士”主题活动在仓山区对湖街道师大社区阳光新村举行。

  本次活动针对残障人士在生活诸多不便以及情感缺失等情况,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清洁家园”、“随手家务”、“亲情陪伴”等关爱行动,与此同时,区委文明办还为走访户送去棉被、食品等过冬物品。志愿者们的点滴行动,不仅改善了残障人士的居住环境,让他们感受家庭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同时也向群众发起呼吁:点滴公益,随手做起,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