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文明你我行 >> 正文

爱心孝心伴我行

仓山区开展敬老助老主题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3-11-22 11:24:59     【字号

  2013年10月9日上午,由仓山区老龄委、区老体协、区文明办联合举办的以“爱心孝心伴我行”为主题的敬老助老宣传活动在仓山区步行街蔡襄纪念馆前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颁布后的第一个老人节,并在全区范围内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以实际行动关爱老人。活动通过合唱《夕阳红》、武术表演《太极拳》、民族舞蹈《有福之州》等老年朋友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展现了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区司法局、团区委等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点,组织志愿者开展法律咨询、义务理发、义诊等活动,为老人送去服务和温暖。活动最后,举办单位还为老人送上太平面和太平蛋,祝愿老人们岁岁平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