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理论大家学 >> 正文

仓山区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 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报告

http://www.csqnews.com  2015-07-03 09:02:46     【字号

  6月26日,仓山区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林建华副主任到会作“三严三实”专题报告。区四套班子领导、全区正科级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林建华教授围绕“三严三实”的本质与核心,强调要从讲规矩守规矩入手,践行”三严”,从培育忠诚品质入手,践行”三实”,指出抓作风建设,要返璞归真、固本培元。

  整场报告以详实的实践素材、丰富的案例、富有哲理的故事,讲解深刻的理论,通俗易懂,报告内容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现实针对性。与会人员表示,会认真消化理解“三严三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将“三严三实”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