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下渡街道“金秋助学” 让梦想不再孤单

http://www.csqnews.com  2016-09-23 17:27:15     【字号

  9月23日上午,由下渡街道人大工委牵头,下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2016年下渡街道“金秋助学”资助仪式。

  仪式上,人大代表及热心企业家们向5位寒门学子每人资助1000元助学金,并向他们送上鼓励的话语。下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辉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到场积极支持爱心助学活动的人大代表及爱心企业家们表示衷心感谢,向受资助的同学及其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学子们纷纷表示要发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街道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目的不仅仅是将学费送到困难学生手上,更是要将希望送到每个寒门学子的心窝里,为孩子们播下帮助他人、无私奉献的种子,让爱心传递爱心,让梦想不再孤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