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浓情中秋•福满榕城

http://www.csqnews.com  2016-09-14 10:37:51     【字号

  9月13日下午,由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仓山区文明委联合主办,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金山街道党工委承办的“浓情中秋•福满榕城”福州市2016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仓山区主场活动在榕城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弘扬传统文化、优良美德为主线,通过由仓山区小学生表演的舞蹈、茶艺《烟山茉莉,茶韵飘香》,闽剧《福州名牌歌》等演出节目,来展示福州地域文化和特色风情,呼吁更多的青少年学习和传承闽都文化,争做文化小使者,积极宣传“中国情,福州美”。活动现场,还是一个“公益大集市”,不仅有以仓山区卫计局为代表的各级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还有以海都社工中心为代表的民间志愿服务队,通过开展理发、义诊、义卖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们送去祝福、关爱、健康的同时,弘扬了“友善、互助”的优良美德,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树立了文明道德新风。

  此外,中秋节期间,仓山区各镇街还将围绕“浓情中秋•福满仓山”主题,以文艺演出、志愿服务、邻里互助等内容,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