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文化馆举行安全演练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5-08-04 11:24:55     【字号

消防员演练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文物单位的安全防护意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迅速引导群众安全疏散,掌握逃生方法,2015年7月31日上午仓山消防大队与仓山区文化馆开展了消防安全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在演练过程中,群众和在参加培训的学员在消防队员的指挥下安全逃生,能做到迅速、有序的撤离。消防队员为大家讲述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普及了消防安全方面的知识,让群众和学员掌握了逃生的方法和技能,做到在发生火灾时临危不乱,有序、迅速的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和场所的消防安全,提高自救自护的能力。现场还进行了消防知识争答。

  仓山文化馆长期以来十分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摆放在各项艺术活动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位置,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力度,提高安全的防范、应急自救能力,从而构建平安、和谐的文化活动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