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对湖司法所成功调处外来务工人员因公受伤赔偿纠纷

http://www.csqnews.com  2014-12-23 11:12:11     【字号

  2014年11月26日,福州某后勤服务公司四川籍员工肖某在超市前台收银区负责保洁期间,突发脑淤血晕倒,经120急救中心送往医院抢救,目前仍在救治护理中。家属面对肖某重伤的事实悲痛万分,组织人员于12月3日下午到超市寻求公道,情绪十分激动。

  接到对湖派出所的报告后,对湖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对湖司法所及街道人员前往处理。工作人员到达现场了解详细情况后,对患者家属及时安抚,缓解了家属激动的情绪,避免了矛盾进一步激化升级,促使当事双方协商解决问题。次日下午2时许,经过对湖街道、对湖派出所、对湖司法所以及区人社局同志积极斡旋,依照合情、合理、合法的原则促使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心平气和地签订了赔偿协议。至此,一场外来务工人员因公受伤的赔偿纠纷终于得以圆满解决,避免了一场群体性事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