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3-12-04 17:29:37     【字号

  12月4日下午,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为主题的福州市“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在仓山万达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福州市司法局、福州市法制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仓山区委宣传部、仓山区司法局、仓山区法制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农林大学校团委联合主办。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设立法律咨询站点、摆放法制宣传展板及分发法规宣传资料等形式传播法律知识,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民政局、人社局、计生局、消防、财政等部门的工作人员针对市民关心的政策法规问题做认真细致的解答。活动还以普法歌曲、法制相声、舞蹈、小品、法律知识竞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法律知识融入市民的日常生活,让市民在欢歌笑语中享用一道丰盛的法律宣传大餐。

  另据了解,在福建农林大学分会场,大型校园普法活动也在同步进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