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党政主要领导调研清盘扫尾项目

http://www.csqnews.com  2024-04-09 20:17:54     【字号

  区委主要领导调研清盘扫尾项目

  4月9日上午,区委魏邦仲书记带队前往跃进郭宅周边旧屋区4期、白湖北园周边旧改片区二(城市更新+地块)、江边村旧改、高盛高仕片区市六中校区及周边收储住宅地块HS-F等盖山片区征迁指挥部清盘扫尾项目开展走访调研,认真听取各项目清盘扫尾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仓山区党政主要领导调研清盘扫尾项目

  察看江边村旧改项目

  魏邦仲强调: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清盘扫尾攻坚月”行动部署要求上来,做到指挥长和包项目区领导在一线指挥、干部在一线工作、问题在一线解决,打通项目难点堵点,推动按时清盘扫尾到位。

  二要紧盯攻坚任务。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决战决胜之势推进项目清盘扫尾任务。

仓山区党政主要领导调研清盘扫尾项目

  察看高盛高仕片区市六中校区及周边收储住宅地块

  三要压实主体责任。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凝心聚力,形成攻坚共识。要不断加大项目清盘扫尾力度,全力推动征迁节奏再加快、时序意识再加强、攻坚举措再加码,确保清盘扫尾工作顺利收官。区领导史瑜、黄朝锋、高晓健、连锦等有关同志分别参加调研活动。

  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清盘扫尾项目

仓山区党政主要领导调研清盘扫尾项目

  察看坂昌路道路工程项目

  4月9日下午,区政府刘用全区长带队赴坂昌路道路工程、原福州三威橡塑化工有限公司及周边地块收储项目现场推动征迁扫尾工作,认真听取各项目清盘扫尾工作进展,研究解决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仓山区党政主要领导调研清盘扫尾项目

  察看原福州三威橡塑化工有限公司及周边地块收储项目

  刘用全强调:

  一要增强攻坚意识。各征迁指挥部、镇街要主动作为、强化举措、攻坚克难,围绕关键环节、关键节点,组织专班清障拔桩,倒排时限计划,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突破,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征迁扫尾工作。

  二要增强责任意识。紧盯交地任务目标,强举措、破难题、抓进度,全速推进用地报批等重点工作,并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加强与项目业主单位的沟通交流,为后续地块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用地保障。

  三要增强争先意识。持续强化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各包项目指挥长、镇街主官要带头到项目一线督导推动,坚持每天会商、调度推进,做到问题不过夜,实现每日有进展,营造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全速推进攻坚扫尾。区领导赵旭宇、纪智敏等有关同志分别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区委办、区政府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