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致敬最美逆行者 非遗走进消防”

仓山区深化文化体制改革进行中

http://www.csqnews.com  2022-12-26 12:02:10     【字号

  为了深化仓山区文化体制改革,展示仓山区非遗项目深厚的文化内涵,12月14日上午,由仓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仓山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仓山区消防救援大队、仓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仓山区文化馆、仓山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福州市米丹桂工贸有限公司承办的“致敬最美逆行者 文化志愿在行动”——2022年仓山区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消防活动在仓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

  仓山区消防救援大队长期以来在维护仓山区社会面火灾防控、灭火应急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仓山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守护神”。活动通过走访看望消防救援人员,并送去我区文化馆推出的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陈靖姑信俗文创产品——临水夫人平安电动车头盔和市级非遗隆福记小吃礼包,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祝愿他们救援顺利,平平安安,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开放文明的新时代新仓山贡献消防力量。

  (来源:仓山区文旅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