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对湖街道召开“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 专题学习会

http://www.csqnews.com  2021-09-17 16:12:57     【字号

  为深化我区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促使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责任感、使命感,9月3日下午,对湖街道召开“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回顾了孙丽美同志生平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孙丽美同志对党忠诚、初心不改的坚定信念;心系群众、亲民为民的赤子情怀;勤勉耕耘、实干笃行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朴实纯粹、志洁行芳的高尚情操。参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孙丽美同志的精神,进一步强化为民干事的意识,端正为民干事的态度,坚定为民干事的信念,坚守本职岗位,不懈拼搏进取。

  与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孙丽美同志为榜样,继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从“孙丽美”同志身上汲取力量、筑牢信念,学习她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她心系群众、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持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办实事、解民忧。

  (来源:对湖街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