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倡树志愿精神 助力疫苗接种

http://www.csqnews.com  2021-07-23 10:14:21     【字号

  为充分发挥仓山区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引领作用,近日来,仓前街道积极响应国家新冠疫苗全员接种的号召,积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有序推进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协助医护人员对前来接种的群众进行现场引导、协助信息登记和维持秩序,向群众讲解接种疫苗注意的事项,提醒已接种市民耐心留观。街道志愿者有效维护了场内外的良好秩序,营造了和谐有序的接种环境,得到了现场医护人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街道志愿者表示,在后续疫苗接种工作中,还会继续做好相关志愿服务,围绕群众需求,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意识。街道还将继续开展更贴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心为民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仓山区委文明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