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建新打造“一站式”服务会客厅

http://www.csqnews.com  2021-06-30 17:34:32     【字号

  6月29日,建新镇党委、政府在海峡创意产业园组织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正式启动“百年潮·正青春”系列活动,激发广大党员青年、社会新阶人士学党史、忆峥嵘,融入爱党敬业的创业热潮中。

  该活动将结合“书香党建”阅读平台建设,开展“千面一诚”阅读人主题影像记录活动,计划用一年时间记录社会各界人士阅读党史书籍感想心得等,并持续对外宣传,定期组织专题回顾展览,创新非公党建宣传模式。

  活动现场,党员们面对党旗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老、中、青三代党员与少先队员手持接力火炬,象征百年精神传承。党龄70年的福州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方翔分享了他的奋斗经历。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建新镇党委、政府利用红坊驿站空间,打造“一站式”服务会客厅,将镇党委、政府服务基层下沉到一线,延伸党和政府的服务阵地,为园区企业、员工解决“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福州晚报 记者 林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