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csqnews.com  2021-07-02 21:13:07     【字号

  7月2日上午,仓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第三十八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受区委书记郑子记委托,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用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仓山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方案和计划,确保宣传活动有序开展。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用活用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醉美仓山”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载体,办好各类集中宣讲、专题研讨班等,在全区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热潮。

  会议强调——

  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统筹推进“五促一保一防一控”,扎实做好科创走廊建设、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培育壮大两大主导产业、项目招商落地、等工作,切实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全方位推动仓山高质量发展。

  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深入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专项行动,用好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攻坚克难,深入基层,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到位。要结合今年换届,从严抓班子、带队伍,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刘用全、黄炳新、黄翔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先后作了发言,其他常委同志作书面交流。

  (来源:仓山区委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