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市领导一行调研仓山科创走廊项目用地

http://www.csqnews.com  2021-06-16 17:41:00     【字号

  6月15日,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战胜一行赴仓山区调研金山科学技术创新走廊项目用地。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德泉,区委书记郑子记陪同调研。

市领导一行调研仓山科创走廊项目用地

  调研红坊文化创意园周边旧改地块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红坊文化创意园周边旧改地块、麦浦综合试验区、金山橘园工业园项目A、D地块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了仓山区相关负责人关于各项目发展规划及工程建设进度的情况介绍,并对金山科学技术创新走廊项目开发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一行调研仓山科创走廊项目用地

  调研麦浦综合试验区

市领导一行调研仓山科创走廊项目用地

  调研金山橘园工业园项目A、D地块

  之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仓山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关于金山科学技术创新走廊开发建设有关情况的报告,充分肯定了仓山区和相关部门所做的工作。对金山科学技术创新走廊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清醒认识到整个仓山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只是起步阶段,目前开发建设总量还不够大,还未形成规模效应,要抱着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一任接着一任干,干出成效;二要加大力度。仓山区要和市直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群策群力,抓紧谋划,倒排工作计划,推动金山、橘园片区连片开发提速增效;三要科学规划。要谋划在先,高标准设计,精准引入都市型产业,不断提升城市承载力,推动以产兴城、以城聚产、产城融合。

市领导一行调研仓山科创走廊项目用地

  座谈会现场

  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人社局、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区直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区委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