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强化烟台山历史风貌区宣传接待工作

http://www.csqnews.com  2021-01-22 10:26:26     【字号

  烟台山管委会在宣传接待方面不断深化改革,充分挖掘烟台山的近现代生活方式、宗教、教育、建筑艺术等历史文化资源,结合文保建筑、历史建筑等现有旅游吸引物,开展“烟台山·七夕雅集”、“红暖烟山”等特色活动,完善旅游设施,提升旅游服务水平。配合市、区宣传部,对烟台山历史风貌区的自然风光、旅游资源、人文历史等进行实地考察,协助搜集旅游宣传片素材等工作。利用“行走烟台山”、“仓前九里”微信公众号,广泛推介风貌区宣传活动。优化梅坞—乐群—亭下—仓前的旅游闭环动线,开展志愿者培训,培养导游讲解员,不断丰富讲解内容,提高服务水平。2020年全年,我委完成200余场接待任务,风貌区被公众媒体宣传报道100余次,其中省、市级以上媒体的宣传报道达18次。

  (来源:烟台山管委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