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市场监管局:他们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护航

http://www.csqnews.com  2020-10-11 15:46:21     【字号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在今年的10月12日至14日在福州召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管局在福州市市场监管局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开展本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筹备工作,精心筹备,严格执法,为会议提供有力保障。

  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针对此次峰会指定的五家接待酒店开展专项检查,从原材料采购、专库贮藏、制度落实等方面进行严格的要求和规范,对从业人员的健康情况、卫生环境、“三防”设施等进行仔细检查,对存在问题和不足当场开具监督意见书并督促责令整改。

仓山区市场监管局:他们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护航

  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

  积极发挥第三方检验机构力量,会同省特检院专家对海峡会展中心及5家定点保障酒店进行特种设备现场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责令保障单位限期整改。派遣执法人员对海峡会展中心及5家定点保障酒店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和驻点保障。

仓山区市场监管局:他们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护航

  做好防疫保障工作

  联合区疾控中心对5家定点保障酒店的70份食品和环境物体表面标本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要求酒店、场馆的值守人员积极配合驻点监管人员进一步加强巡查,并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应急演练,强化保障工作。(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