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人社局举办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宣讲会

http://www.csqnews.com  2020-09-11 16:54:30     【字号

仓山区人社局举办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福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深入推进仓山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稳就业、保就业工作,9月11日上午,福州市人社局林继承调研员带领职业能力建设处工作人员来我区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宣讲会,向仓山区企业宣讲福州市刚刚制定的企业稳岗扩岗“以工代训,以训稳岗”专项支持政策。

仓山区人社局举办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宣讲会

  “以工代训”是指企业职工通过实际工作的形式代替岗位培训,边工作边提高个人劳动技能。这项政策,旨在支持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双百双千”企业、住宿餐饮、文化旅游、交通运输、批发零售、外贸等五大行业企业在国内外疫情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情况下,组织员工开展技能培训。仓山区近百家企业参加了宣讲会,后续我局将和企业协同配合,促进这次政策落实到位。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