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新华·南台书屋”落户南江滨党建示范带

http://www.csqnews.com  2020-07-28 23:21:48     【字号

  (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组)昨日,“新华·南台书屋”在仓山区南江滨党建示范带上的三盛集团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揭牌。这是仓山区首家以推进全民阅读、弘扬社会正能量为目标的区域性党建文化公益书屋,免费为楼宇入驻企业及公众提供阅读休闲服务。

  “新华·南台书屋”由仓山区委组织部联合福建新华集团福州分公司打造。“此前,我们就不断探索地方‘两新’党建如何与国企党建进行创新融合,如何借助国企党建的力量,开发南江滨党建示范带特色文化产品。”仓山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华·南台书屋”的落地,标志着仓山区南江滨党建示范带由阵地建设向品牌建设转变,由辐射全区向辐射全市转变,由搭建平台向发挥作用转变,同时促进了地方文化与国企文化的深度交融。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新书入库仪式,新华集团福州分公司将《习近平在福州》等一批党员学习教育畅销书籍赠送给“新华·南台书屋”,供党员群众免费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