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两违”治理持续推进 落实长效管理机制

http://www.csqnews.com  2020-07-27 20:12:54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两违”综合治理,全面提升仓山区“两违”治理成效,仓山区各属地单位加强辖区内“两违”巡查管控力度,近日,金山街道联合区城市管理局、供水公司、供电公司等多个部门进行联合执法,共对中天金海岸小区11处违建进行拆除,回填一处业主私挖地下室以及对110户无法入户拆除的违建户进行了强制断水、断电处置。同时定期组织回头看,共对80户私自接回水电的违建户进行再次断水、断电处置。在高压“治违”态势下,金山街道工作人员下沉小区进行法制宣传,中天金海岸小区共有16户违建户签订承诺书,正在配合执法人员对违建部分进行拆除。

仓山区:“两违”治理持续推进 落实长效管理机制

  拆违现场

  此外,城门镇联合仓山区城管局、供水公司、供电公司等多个部门进行联合执法,对东方威尼斯小区尚未自行整改的违建户进行“两违”综合整治。目前,已拆除违建11宗,实施断水、断电55户;仓山镇组织联合执法队伍对居民投诉的联建村金山污水处理厂内4处简易搭盖违建进行拆除,共计拆除违建面积750平方米;三叉街街道通过摸排梳理,清理历史违建,组织联合执法队伍对金浦社区联邦新城内6户钢混结构楼顶违建进行拆除,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拆除违建面积390平方米。

  下一阶段,仓山区将积极部署,多部门联动,加强快速查处机制,结合“两违”问题的投诉和举报查处,健全仓山区“两违”整治机制,确保“两违”工作取得长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