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盖山镇拆除1700平方米违建

http://www.csqnews.com  2020-07-24 20:05:38     【字号

 仓山盖山镇拆除1700平方米违建

  挖掘机在拆除违建。

  福州晚报讯 前日上午,仓山区盖山镇组织工作人员,拆除新安村南台大道边的几座单层钢混结构违建铁皮房,总面积约1700平方米。

  据介绍,近期盖山镇在“两违”整治工作中,完善网格化防控机制,结合梳理执法部门历年档案,在做好新增违建查处工作的同时,加大对历史违建的处置力度。

  此次拆除的违建就是盖山镇在梳理历年档案时发现的,属于历史遗留违建。其位于“交通主干道两侧”,属于“四重点、五部位、六先拆”违建。盖山镇安排工作人员迅速对当事人开展政策说明和劝导工作,要求其配合拆除工作。

  下一阶段,盖山镇将继续按照巡查服务和村居、社区城管员联动形式和快速查处机制,结合“两违”问题的投诉和举报查处,加大执法力度,建立违建管控长效管理机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