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整治 东方威尼斯小区违建

http://www.csqnews.com  2020-07-16 22:37:55     【字号

仓山整治 东方威尼斯小区违建

  执法人员安排工人对违建进行拆除。

  福州晚报讯 近期,城门镇、螺洲镇联合仓山区城管局及供水、供电等多个单位,组成执法队伍,对东方威尼斯小区违建进行整治,并对拒不配合整改的部分违建户实施暂停供水供电服务。

  据了解,在此之前,相关单位已发放400余张《致东方威尼斯业主一封信》,让违建户了解“两违”整治相关政策法规,明白违建行为的危害及后果,提高违建户“两违”整治配合度。

  目前,螺洲镇拆除2户违建,回填1户地下室,对19户违建户实施暂停供水供电服务;城门镇拆除1户违建,对18户违建户实施暂停供水供电服务。

  仓山区城管局表示,将继续要求各属地单位加强辖区内“两违”巡查管控力度,网格化、地毯式严治“两违”,并形成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