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建新镇今年已拆除隐患违建2.3万平方米

http://www.csqnews.com  2020-07-14 22:59:11     【字号

  福州晚报讯 记者昨日从仓山区建新镇获悉,年初以来,建新镇加大“两违”综合治理力度,消除房屋安全隐患,共计拆除各类隐患违建60余宗,拆违面积2.3万平方米。

  据介绍,根据仓山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建新镇严格落实“四重点、五部位、六先拆”工作原则,坚持“零容忍”的整治态度,多管齐下治违。街道及社区积极与业主沟通,鼓励业主自行拆除违建或者配合执法人员拆除。对新增违建,坚持“露头就打,出土就拆”。

  同时,针对执法人员无法入户而业主又拒不配合整改的顶楼违建,建新镇上报有关部门,对违建户采取产权限制、暂停供水供电等措施,督促业主整改到位。目前,该镇联合市自来水公司、仓山区城管局,决定对辖区内41户违建户暂停供水,截至9日,其中17户违建户已被实施这一措施。

  下一阶段,建新镇将继续加大“两违”综合治理力度,攻坚克难治“顽疾”,营造文明、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