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市“两新”党建促进会考察组一行调研南江滨党建示范带建设

http://www.csqnews.com  2020-07-10 23:11:52     【字号

  近日,福州市“两新”党建促进会调研组一行到仓山区南江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盖山镇浦江社区、畅玩集团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南江滨党建示范带建设工作。

  在仓山区南江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仓山区政治生活馆、港头社区办公室、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党员电教综合服务中心等功能区域建设情况,并就党群服务活动中心功能作用的发挥和部分细节的优化提出了意见,并提出仓山区南江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是南江滨党建示范带的重要中枢,也是开展党史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规范党员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在凝聚党群力量、提升党建活力、引领基层治理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最后在畅玩集团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心的功能区间分布,详细了解畅玩集团的主营业务板块、企业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