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22名被告“隔空”受审

http://www.csqnews.com  2020-07-07 16:45:58     【字号

  (见习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程慧 王雪梅)日前,由仓山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曹某某等人涉黑犯罪集团案开庭审理,22名被告人在市第一看守所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接受审理。该案涉及违法犯罪100多起,涉案金额300多万元。

  据了解,被告人曹某某等人在未经工商注册且无金融资质的情况下成立一家投资公司,在台江区、仓山区、连江县等多地开设店面,以“低息、无抵押快速放款”为诱饵,违法开展金融放贷业务,变相收取高额利息。2015年底至2019年,曹某某招揽刘某某、陈某某等多名刑满释放人员和社会闲散人员成立“催收组”,进行暴力和“软暴力”非法讨债,实施一系列“套路贷”等有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