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建新互联网小镇“星火空间”揭牌

http://www.csqnews.com  2020-07-02 17:19:57     【字号

  7月1日上午,仓山区举行互联网小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星火空间”揭幕仪式,用党建项目落地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仓山建新互联网小镇“星火空间”揭牌

  交流会上负责人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特殊日子里,举行“星火空间”的揭牌仪式是纪念建党99周年最好的方式。建新镇和互联网小镇能够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把党建与小镇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迎难而上推动产业发展,大力提振区域经济恢复信心,这既是为党庆生的最好方式,又是抓实党建的成功探索。会议要求,要把“星火空间”的启用作为新的起点,持续抓牢党建、做活服务、做强产业,充分利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这个平台,努力发挥党组织凝心聚力、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核心作用,推动园区产业实现集聚效应,让互联网小镇“网聚星火”,更绚烂地“燃动未来”。

  据了解,“星火空间”是互联网小镇重要的党建阵地,也是仓山区打造南江滨党建示范带的重要串珠。作为一个开放式的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星火空间”以“网聚星火,燃动未来”为主题,围绕“党建网”“发展网”“效益网”“文化网”“四网融合”搭平台、创载体、促实效,推动互联网小镇成为展示园区发展和运营的重要窗口,也成为仓山区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园区服务品质,展示仓山形象的重要平台。未来,“星火空间”还将健全完善管理机制、活动机制,推动小镇成为南江滨党建示范带上有内涵、有温度、有作用的品质串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