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民天食品厂及周边旧屋区 改造项目下月启动征收

http://www.csqnews.com  2020-06-28 16:39:32     【字号

  (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曾颖)民天食品厂及周边旧屋区改造项目即将启动征收。记者日前从仓山区上渡街道获悉,连日来,项目入户摸底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开展,计划7月进场开展征收。

  项目位于鹭岭路、上渡路以南,南二环路以东,市殡仪馆以北,征收总面积103.96亩,涉迁住户约150户。在上渡街道的积极推动下,项目周边的仓山区培智学校旁21栋危旧房被纳入其中,一并实施征收,约30户危旧房住户受益。

  “加强民生建设,要知民情顺民意。人居环境的改造改善、保障群众的生活生产,是与百姓生活联系紧密、广大人民群众关注度高的民生工程。”上渡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深化改革,消除房屋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辖区旧屋区改造步伐、盘活土地存量,街道积极推动危旧房纳入民天食品厂及周边旧屋区改造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