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公布义务教育招生办法

http://www.csqnews.com  2020-06-16 16:55:20     【字号

  (记者 谢薇)仓山区教育局昨日公布今年义务教育招生办法及小学划片范围,明确规定学生可以填报五城区两所民办中学,未被录取的按对口升学。

  其中,小升初录取分批次进行,招生先后顺序依次为:福州外国语学校外语班、福州艺术学校招生;民办初中招生;部分公办学校[福州学校(暂名)、福州十六中]摇号招生;其他公办中学招生。填报志愿但未被录取的学生可继续参加初招后续批次的招生,已被录取又要求退档的,原则上由学籍所在区教育局按初招对口方案安排录取。

  今年仓山区有3所学校建成投用,包括九年一贯制学校——高盖山实验学校、仓山区实验小学流花溪校区、江南水都小学金城湾校区,预计增加5550个学位。

  其他招生详情及日程,可关注福州日报教育新时空微信公众号获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