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疫同努力,融幼前行

http://www.csqnews.com  2020-06-08 21:53:28     【字号

  近日,孩子们复学归来在即,为此,仓山区各幼儿园也积极忙碌着,并严格按照《福州市2020年春季学期幼儿园复学准备工作评估导则》的要求,为保障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做着充分准备。

疫同努力,融幼前行

  在准备幼儿的复课工作以来,融侨幼儿园在园长的带领下,各个幼儿园还接受了总园督学组、仓山区卫生健康局、仓山区教育局等相关上级领导的检查和指导,进一步为正式地复课指明了方向和万全的准备,也确保了复课后幼儿园的安全、幼儿的健康,让家长放心。

  在疫情开始初期,全体幼儿园的教职员工,就严格地按照上级各级部门的各项规定,进行一人一档的个人健康报告,每天定点、定时通过线上小程序报告每日体温及个人健康状况,报备个人生活路径,要求全体教职员工避免各种聚集性活动,并于5月28日对全体幼儿园教职员工,进行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全体教职员工全部合格通过。同时,为了让全体幼儿园的教职员工更加清晰地了解复学后幼儿的入园晨检流程、错峰就餐和错峰离园方案,以及面对体温异常的情况如何处理,全体融侨幼儿园开展了第三次的复学防疫演习。为开学迎接幼儿的到来,做着精心准备。

  为了普及防疫的知识,树立正确科学的防疫观,幼儿园的老师们结合抗疫宅家期间“停课不停学”的相关内容,在班级活动室、幼儿园公共区创设了相关的知识宣传板块,让防疫知识触手可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