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幸“盔”有你“带”上安全

http://www.csqnews.com  2020-06-08 17:34:46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日,由福州市委文明办、市交警支队等单位主办的“一盔一带”文明交通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该活动以“幸‘盔’有你,‘带’上安全”为主题,将持续至12月。

  昨日,送餐、快递、网约车、客货运行业的10家企业派出代表到场。上午10时,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正式发布交通安全出行倡议书。骑手代表、客运司机代表和市民代表上台,一起作出“一盔一带”安全承诺。

  昨日,在鼓楼冠亚广场、晋安东二环泰禾广场、仓山爱琴海购物公园、台江万达广场,交警为市民讲解出行佩戴头盔、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并和市民进行现场有奖知识问答。记者获悉,即日起,福州交警部门重点推动落实“幸‘盔’有你,‘带’上安全”系列活动,福州市民可以拍摄主题视频,通过抖音相关话题参与有奖征集活动。交警部门将每月选取优秀创意作品,根据抖音后台点赞数据,向3位视频作者送出价值876元的油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