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36台“e福州”自助服务终端机落户仓山 可办理96项便民业务

http://www.csqnews.com  2020-06-08 17:31:03     【字号

  记者昨日获悉,36台“e福州”自助服务终端机近日落户仓山,全年无休,可自助办理96项便民业务,助力仓山打造15分钟便民服务圈。

  据介绍,“e福州”自助服务终端机采用“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技术实行身份证或“刷脸”自助,办事便捷又安全。在这些终端机上,市民可自助办理公安、医保、社保、公积金、不动产、交通、市民卡等方面的服务事项,包括交通罚没、医社保证明查询打印、不动产证明查询和打印、一卡通充值办理、道路运输证年检、敬老卡年检、无犯罪记录证明开具、电费缴交等。

  据了解,36台自助服务终端机优先分布在人流密集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社区、银行、商场等位置,如上渡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临江街道菖蒲社区、城门镇安平村委会、仓山区行政(市民)服务中心、地铁2号线金山站、海通广场等。接下来,仓山还将视情况加大或调整区内终端机的投放,丰富人民群众的办事场景,做到真正便捷每一名仓山居民,实现“一站办”“便捷办”“就近办”。(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