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部署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

http://www.csqnews.com  2020-06-01 20:51:18     【字号

  6月1日上午,仓山区组织召开全区根治拖欠农民工资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对我区当前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仓山区部署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

  会议首先通报了5月下旬省对其他县区检查出的9个方面问题,分析了当前仓山区治欠保支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要求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做好治欠保支迎检工作是一次“政治”体检,怎么强调都不过分;二要认真对照问题清单做好整改,下大力解决好前期排查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三要开展拉网式排查,倒排工作,明确整改时限,逐项推进整改落实;四要加强督查问责,区效能办负责跟踪督办,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将予以效能问责。

  会议强调,针对此次行动部署工作全区上下务必抓紧梳理,确保各个问题解决方案一一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