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仓山镇举办“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20-01-17 10:16:55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培养向上向善社会风气,1月16日,由仓山区仓山镇人民政府所主办的“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在仓山镇文化广场举行。

仓山区仓山镇举办“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倡议书以及宣传有关光盘行动,绿色出行,汽车环保,避免过度包装,移风易俗的相关知识,倡导居民节能减排、购买小排量汽车,广泛宣传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发放春联等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居民认识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性。

  活动中,志愿工作人员免费为居民发放春联,送福字,提前祝福大家新春快乐。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居民们纷纷前来领取春联,拿着红红的春联,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发放春联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们宣传反对铺张浪费、移风易俗等知识,引导大家安全文明过节。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树立了广大居民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绿色、环保、低碳的节能理念,也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