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拆违在行动

http://www.csqnews.com  2020-05-15 20:46:44     【字号

  5月15日上午,仓山镇陈煊副书记、程亮起副镇长带领城管中队、城管办,联合区城管局第一中队前往辖区危房(福建省盲校对面地块)实施房屋拆除工作,及时消除该处安全隐患。

仓山拆违在行动

拆除现场

  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攻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来,仓山镇集中力量在辖区内开展全面房屋摸排工作。在排查中发现位于福建省盲校对面地块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的两层铁皮砖混结构,该建筑于1994年建成,无产权,之前作为厂房使用,存在安全隐患。由于该建筑产权涉及省交通学院、霞湖村村委会、霞湖村村民,前期仓山镇多次上门做三方的思想工作,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耐心说明房屋的安全隐患及风险。终取得省交通学院、霞湖村村委会、霞湖村村民的理解与支持后仓山镇立即实施清退人员工作,封门警戒,并对该房屋进行证据保存。今天仓山镇迅速组织力量对该房屋进行拆除,有效消除安全隐患。后续仓山镇将按市、区政府的要求,做好回头看工作,对房屋安全结构的问题不放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