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群策群力助推智慧社矫平台建设

http://www.csqnews.com  2020-05-14 17:27:22     【字号

  5月12日,由仓山区司法局联合研发的福建省智慧司法矫正一体化平台在局机关大会议室进行了现场演示,仓山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以及社区矫正管理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观摩了现场演示。

群策群力助推智慧社矫平台建设

  活动现场,平台开发方对智慧司法矫正一体化平台进行了演示,并对后期开发方向进行了讲解。演示过后,现场的司法行政干部职工结合社区矫正工作实际,对于平台的功能开发方向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会议强调指出,智慧司法矫正一体化平台是社区矫正业务拥抱“互联网+”的一次大胆尝试,当前基层司法所人员紧张,工作量大,开发智慧司法矫正一体化平台可有效提高基层司法所的工作效率,提高管理水平。并诚挚邀请平台开发方到社区矫正的工作一线多走走,与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多聊聊,了解基层社区矫正工作的实际需求,开发出一款可用、好用、实用的社区矫正工作平台,以信息化助推社矫管理工作便捷化、规范化、高效化,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社区矫正事业贡献出“仓山智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