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消费扶贫助力临洮

http://www.csqnews.com  2020-05-14 17:09:53     【字号

  (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萱)昨日上午,金山体育场热闹非凡,仓山区在此开展消费扶贫助力临洮脱贫攻坚购买临洮百合专场活动,发放由该区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订购的1.2万公斤鲜百合产品,总价值46.86万元。

  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是国家重点贫困县,也是仓山区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帮扶县。仓山区挂职干部林斯华告诉记者,临洮是甜百合的主要产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临洮鲜百合严重滞销,直接影响大批种植百合的贫困户的经济收入。

  为切实帮助解决临洮百合销售难的问题,仓山区发动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带头购买临洮鲜百合产品,同时发动各级单位工会参与进来,以购代捐,助力临洮打赢脱贫攻坚战。

  接下来,仓山区还将联合畅玩集团开展扶贫助农、连线临洮线上直播活动,广泛推介鲜百合、马铃薯、牛羊肉、中药材等临洮特色农产品,解决好产品难销售的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