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8家榕企云上“集结”展示品牌力量

http://www.csqnews.com  2020-05-11 22:33:37     【字号

  (记者 蒋雅琛)为进一步凝聚品牌发展共识,加快形成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动能,5月10日~1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信部等有关部门共同举办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我省遴选了40家企业参展(不含厦门),其中我市8家企业入选,参展企业数居全省首位。

  这8家企业分别是福耀玻璃、恒申控股、雪人股份、星云股份、新大陆科技、福光股份、福晶科技、仙芝楼。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举有利于展示福州品牌建设成果,弘扬福州企业工匠精神,打造福州品牌和质量强市。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的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活动在北京、上海设立主会场,在各省和计划单列市设立分会场,采用全程在线形式,将举办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2020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

  记者获悉,在云上2020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中,我省将以“福来福往”为参展主题。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选择这一主题是为表达福建注重以自贸区开拓国际市场,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为新载体,助力福建企业品牌“走出去”;与此同时,积极打造贸易畅通的前沿平台,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力争把全球行业龙头企业“引进来”,努力做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的先行者。

  根据福建省参展品牌的特点,云上福建展馆设置五个板块展示福建自主品牌,分别为:“丝路扬帆 开放福建”“创新驱动 活力福建”“勇立潮头 数字福建”“品质生活 幸福福建”“绿色发展 生态福建”。同时,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要求,此次云上自主品牌博览会福建展馆将设置“全球战‘疫’福建力量”特别展区,重点展示福耀玻璃、片仔癀、柒牌、九牧、盼盼食品近20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彰显全球战“疫”中守望相助的福建力量、不惧风雨的福建担当。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于今日9:30举办,届时国家发展改革委官网、中国品牌日活动官网、新华网、央视网、人民网、新浪财经微博、腾讯视频、今日头条、快手等平台将进行同步直播,福建馆也将于5月10日开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