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流动换牌点数量增至20余个

http://www.csqnews.com  2020-05-08 20:53:22     【字号

流动换牌点数量增至20余个

  仓山区首山新都汇流动换牌点,交警正在核对车辆信息。

  民生热线968800 为您解忧

  福州晚报讯 市区电动自行车免费更换号牌截止时间延长至6月9日。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5月1日后,各换牌点换牌量出现下降趋势。我市五城区的10个固定换牌点、20余个流动换牌点以及数十个上门服务换牌点持续开展服务。

  昨日,记者来到仓山区首山新都汇流动换牌点。这个流动换牌点相对固定,已设置一个多月,服务时间通常为每天8时30分至12时,14时至18时,周末正常服务,市民不用预约,就可在此办理换牌业务。

  仓山交警大队烟台山中队池守权警官表示,5月1日后,换牌量明显下降,“以往首山新都汇这个点每日换牌量约400面,5月1日后,日均换牌量不到100面。”池守权分析,目前,证件齐全无问题的车辆绝大多数已办好换牌业务,换牌需求自然下降。换牌截止日期延后,群众有更多时间办理换牌业务,放缓换牌“步伐”。此外,“五一”假期,大部分群众选择回乡或出游,不在福州市区,因此前来换牌的人数也会减少。

  交警提示,目前全市的流动换牌点数量已增至20余个,基本覆盖人流量大的路段和区域,能够满足市民换牌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