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城区4条新路陆续建成

http://www.csqnews.com  2020-05-07 20:20:09     【字号

 城区4条新路陆续建成

  葛屿新苑配套道路。本报记者 叶义斌摄

  本报讯(记者 孙漫)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五一”期间,城区陆续有葛屿新苑配套道路、上渡新苑三期配套道路、太平里路及太平二路等4条新路建成,正式对外开放。

  昨日一早,家住仓山区葛屿新苑小区的1700多户居民,就收到一份假期“大礼”——全长270.5米的崭新出行通道亮相。这条新通道暂名葛屿新苑周边配套道路工程,道路北起洪榕路,南至凤冈路,宽24米,设双向4车道,是条全新的区间串联道路。

  家住仓山区李厝山路附近的市民,也在静静等待“拆礼物”的一刻。上渡新苑三区配套道路工程计划4日全面开放。据了解,新建道路起于李厝山路,终点接上渡新苑三区安置房入口,全长408米,为双向2车道。

  台江区太平里路(浦东路)和太平二路计划5日建成通车。据了解,太平里路为东西走向,起于白马路,沿线与太平二路相交,终于洋中路,全长553米,为双向4车道。太平二路为南北走向,起于工业路,沿线与太平里路、奋斗里、南禅路相交,终于洋中路,全长577米,同为双向4车道。

相关新闻